cuivictory 大佬有话说 :
所以现在伯力还能用支付宝充值吗?
yc012t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wope 大佬有话说 :
可以昨晚上尝试了半天用信用卡都不行 还是用支付宝充值欧元了
cuivictory 大佬有话说 :
wope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7:12
可以昨晚上尝试了半天用信用卡都不行 还是用支付宝充值欧元了
所以毛子是在吓唬人咯?yc022t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51wing 大佬有话说 :
cuivictory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7:13
所以毛子是在吓唬人咯?
我试了不行了
cgi 大佬有话说 :
可以的咯。可能以后不支持,这个日期,谁搞得清楚,估计毛子自己都忘了。5月10号开始停止支持支付宝
wope 大佬有话说 :
cuivictory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7:13
所以毛子是在吓唬人咯?
不知道怎么想的
ncnc 大佬有话说 :
可以的 不要着急充太多 :lol
51wing 大佬有话说 :
ncnc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7:16
可以的 不要着急充太多
现在是改13还是改多少啊
ncnc 大佬有话说 :
51wing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7:20
现在是改13还是改多少啊
支付宝还是改13呢 没变的
裙子 大佬有话说 :
Gcore用支付宝付款的教程(已更新4.22最新摸索出来的新办法)
https://t.cn/A6wE4N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