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n 大佬有话说 :
文本编辑器用来用去又用回来了emeditor
Windows上面用,
速度还是emeditor速度快,
微软的太慢 notepad3 也慢
npp其实不错,但是不喜欢蛙蛙,弃用
editplus(从来没有喜欢过这个,听说是韩国人的产品)
emeditor 日本的产品,虽然不好看,但是胜在速度快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Pekora 大佬有话说 :
日常编辑还是notepad++好用,各种功能齐全,打开速度快,就是作者脑子有点抽。
其他时候用万能的vscode
fengshu 大佬有话说 :
notepad+路过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跟你们说了很多遍,万事不绝,vscode:lol:lol:lol
wcn 大佬有话说 :
mac下用什么?现在用ATOM感觉打开不快
sqliuchang 大佬有话说 :
用vim啊 习惯了很舒服 尽可能的脱离鼠标操作
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
自从上了HHKB我就只能MacVim了, 因为方向键是组合键,,,组合键,,,:'(
似毛非毛 大佬有话说 :
editplus一直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