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8 5 月 2020 想去国外闯闯,东南亚或日本 lisi 大佬有话说 : 想去国外闯闯,东南亚或日本 有在国外的吗?东南亚或日本开公司怎么样? camboo 大佬有话说 : 每年都有程序员去了东南亚就再也没有回来 chitycheng 大佬有话说 : 可以啊,AV产业很发达,加上现在疫情,产业前景光明,电视上见哦 桜です 大佬有话说 : 日本不错,可以电视上见~~ tir 大佬有话说 : 可以去哦,去了就别想回来了 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 没去过东南亚和日本, 不过想来也不太好混, 还不如在国内折腾折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