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大佬有话说 :
快递柜要收费????。。。。。
最后一公里不光自己跑腿拿,还要付费拿???QNMLGB以后送快递柜一概拒收!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一年亏十多亿,收费天经地义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狗东顺丰的不收费,其他好像都收费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ouhei 大佬有话说 :
就应该拒收
宝丽金 大佬有话说 :
快递柜一般可以免费放一两天 超过了就要收费了
nisekoi 大佬有话说 :
宝丽金 大佬有话说 : 2020-5-8 22:02
快递柜一般可以免费放一两天 超过了就要收费了
现在是12小时就要收费,虽然收的不多但是扫一下好麻烦yc003t
ncnc 大佬有话说 :
12小时就收 双向收费。。我退货 。。违反了邮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