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百万 大佬有话说 :
组长和小组长是一个人吗?
hostyun到底是谁的
tir 大佬有话说 :
肯定的啊,小组长的
ivsa 大佬有话说 :
。。。应该不是吧,,他们两分别发过帖子
zzidc 大佬有话说 :
不是吧
此组长不是小组长吧yc022t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不知道,路过帮顶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rj 大佬有话说 :
我觉得,互不否认,便是默认。
sx250 大佬有话说 :
不是吧!
大黄牛 大佬有话说 :
那个组长都发帖撇清关系了, 说最近忙着炒期货呢, 而且不建议上hostyun的车, 明显不是一个人啊.
bax 大佬有话说 :
可能不是。
老猹 大佬有话说 :
看组长的最新主题帖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