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c 大佬有话说 :
显示器被雷劈坏了,不进电
本帖最后由 mrcc 于 2020-4-14 11:49 编辑
是电源板坏了还是驱动板坏了?两块板我拆出来了没发现有烧坏的迹象
你好,再见 大佬有话说 :
驱动板被打穿了?yc006t
ericls 大佬有话说 :
还好没烧主板……
gssasd 大佬有话说 :
高压有问题。
不觉明历 大佬有话说 :
这个厉害么· 紫薯布丁
西北老汉 大佬有话说 :
雷劈过了还想用?
当传家宝吧:lol:lol
heu 大佬有话说 :
放到水里让它冷静一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h20 大佬有话说 :
没听说哪里有打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