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z 大佬有话说 :
L AWS~~~~~
本帖最后由 wkz 于 2020-4-14 12:00 编辑
昨天发了一些卡应该也被用完了吧yc007t
刚好发现号段还没有失效就, 嘻嘻嘻yc008t
刚刚才L了一个
https://s1.ax1x.com/2020/04/14/GxwMlV.png
昨天L的账号也没有收到限制的邮件应该稳了yc010t
反正一大堆吃灰的账号,找时间高一个梯子吧
不知道会不会被大厂云打洗yc007t
能不能L到看运气了
如果用不了多试几张
AWS注册&如何减小风控几率
https://wwws.tools/index.php/archives/15/04/14/
她教我打狙 大佬有话说 :
前排吃瓜+观望
桜です 大佬有话说 :
~~小白不懂这是啥~
proc 大佬有话说 :
吃瓜 + 观望
欧阳逍遥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欧阳逍遥 于 2020-4-14 12:06 编辑
不撸 没啥意思…..yandex 的 可过.就是 开不了多台 开了就风控
wkz 大佬有话说 :
欧阳逍遥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2:03
不撸 没啥意思…..yadex 的 可过.就是 开不了多台 开了就风控
昨天开了一台新加坡和一台东京已经在坐等风控了yc007t
西北老汉 大佬有话说 :
感谢分享
有大厂的骨折鸡就不撸了: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