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佬 大佬有话说 :
企业转入腾讯云北岸,麻烦吗?
企业转入腾讯云北岸,麻烦吗?MJJ们
之前个人北岸转入腾讯云北岸 各种问题需要闭站
如果说企业北岸转入的话 是不是评论等功能无需关闭 ?直接转呢
ziyounb 大佬有话说 :
阎王好见,小鬼难缠。
蓝洛水深 大佬有话说 :
你不需要办转入啊,你只是增加了腾讯云的服务商而已,不用关站
cquyf 大佬有话说 :
我个人北岸,比较顺利
mjsz 大佬有话说 :
接入北岸。。。很方便很快
云昌 大佬有话说 :
公司站,阿里云北岸的,接入腾讯云,跟北岸流程差不多
王大佬 大佬有话说 :
蓝洛水深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1:45
你不需要办转入啊,你只是增加了腾讯云的服务商而已,不用关站
我北岸在阿里云想用腾讯云的机器 这样子的
蓝洛水深 大佬有话说 :
王大佬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11:50
我北岸在阿里云想用腾讯云的机器 这样子的
嗯,阿里云的不用动,在腾讯云新增接入就可以了,不用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