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y 大佬有话说 :
想自己搭个v2飞机,求推荐个鸡
本帖最后由 lukey 于 2020-4-14 09:57 编辑
想自己搭个v2飞机,求推荐鸡
软妹币50以内/M
Titan 大佬有话说 :
你是不是对鸡和机场有什么误解:lol:lol
Jeorme 大佬有话说 :
机场是干啥的???
012 大佬有话说 :
机场?50?
难以相信你会放些什么破玩意做节点。。。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50rmb?吃个国家饭这么便宜的吗?:lol:lol
JOSH 大佬有话说 :
搭个公益机场:D
zdszf 大佬有话说 :
随便买只鸡,然后用签名IPLC中转就行了
fengshu 大佬有话说 :
一个节点的机场:lol
Drbo 大佬有话说 :
可能机场这个词用错了吧……
未完成 大佬有话说 :
去收一些PR当节点,稳得不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