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铭网络 大佬有话说 :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到论坛号被扣分了
不知道为啥,做了个梦,梦到我看着右上角的积分 ,那里显示积分是负好几千,然后消息和提醒一直在闪,我点开一看,说什么分被扣光了
可能是整天泡论坛太多了的缘故,睡觉都梦到被扣分
xfspace 大佬有话说 :
我也是 止水yc022t
5630time 大佬有话说 :
这也能水一贴么?(我也是来水分的
ddo 大佬有话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嗷嗷 大佬有话说 :
欧阳逍遥:今天我就让你梦想成真
打不死熊 大佬有话说 :
这也能睡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欧阳逍遥:安排yc003t
你说的都对 大佬有话说 :
你是真滴水!想梦想成真不成?
Captain 大佬有话说 :
本来不扣的,你发了这贴,吸引了欧阳大大来扣分~
h20 大佬有话说 :
不可能,梦里面是看不到文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