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RailGun 大佬有话说 :
stockservers失联了……
https://i.loli.net/2020/04/14/cKFUDPLe4ZYa5Td.png:'(这家不会跑路了吧
kagurazakashira 大佬有话说 :
这家是去年靠hz的打折母鸡生小鸡起家的
模式应该是收新客户的钱给旧客户开机器这个样子
012 大佬有话说 :
奇 怪 的 商 家 增 加 了
riwsh 大佬有话说 :
他家有个discord频道 可以去问问
ATOM 大佬有话说 :
我服务器一个多月了没上架。
ReActRailGun 大佬有话说 :
riwsh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43
他家有个discord频道 可以去问问
我没找到。。。
fengshu 大佬有话说 :
又是什么奇怪的商家?
假面式寂寞 大佬有话说 :
又一个热闹登录。
proc 大佬有话说 :
奇怪的商家又增加了
ReActRailGun 大佬有话说 :
ATOM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48
我服务器一个多月了没上架。
:'(GG 数据备份过了 就是转移数据有点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