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帅锅 大佬有话说 :
貌似win版的微信又强制更新了怎么办
旧版的没办**常登录了,新版越来越臃肿,可不用win版的网页版的图片又有压缩。不方便。。
creeper1 大佬有话说 :
你已经够幸运了,可以用网页版,我的不知道啥时候不让用网页版了
大帅锅 大佬有话说 :
creeper1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33
你已经够幸运了,可以用网页版,我的不知道啥时候不让用网页版了
你这是更牛皮。。。
会走路的三百块 大佬有话说 :
我的网页版也用不了,所有的号都不行了。辣鸡麻花疼
Skywalker 大佬有话说 :
uwp?
大帅锅 大佬有话说 :
会走路的三百块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38
我的网页版也用不了,所有的号都不行了。辣鸡麻花疼
woc。。。是新号还是有违规过?
会走路的三百块 大佬有话说 :
大帅锅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41
woc。。。是新号还是有违规过?
新号不行,14年注册的老号改绑手机号后也不行了
大帅锅 大佬有话说 :
会走路的三百块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42
新号不行,14年注册的老号改绑手机号后也不行了
吓得我不敢改手机号了。。。那么,顺带问一下,win上有没有办法继续使用老版本的微信?
大帅锅 大佬有话说 :
Skywalker 大佬有话说 : 2020-4-14 09:39
uwp?
不是,和系统没关系,win全系列都这尿性
bonnod 大佬有话说 :
马上试了一下我的,网页可以登录: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