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酿酒 大佬有话说 : 2020-3-30 11:03:27
我自己挂一段时间新买的GV号再转移翻车的概率会不会降低…
听说转移GV号有一定概率翻车,这种概率大不大,如果我挂个几个月会不会好点?
大侠饶命 大佬有话说 : 2020-3-30 11:04:15
那种包转移的都是很久的 一般不会有问题 不要二次转移就好
熊猫酿酒 大佬有话说 : 2020-3-30 11:06:15
大侠饶命 大佬有话说 : 2020-3-30 11:04
那种包转移的都是很久的 一般不会有问题 不要二次转移就好
看上面似乎没旧的短信有几条是本月20号的也不知道以前是否转移过 还是我自己先养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