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ared 大佬有话说 :
星际蜗牛,损毁2块硬盘了
蜗牛星际C单,买回来之后,就换了根电源线,别的都没换。挂了2块512G的盘,一直没有问题,又挂了块1T的盘,主要用来做iscsi,扩展公司电脑硬盘用的,结果用了没多久,1t的盘损毁了,拿去修,说磁头已经坏了,不能修了。又买了一块1t盘,过了不到一个月,又损毁了。。不过还没时间看是不是盘坏了,还是只是蜗牛不认盘了。沃日,是不是这玩意不能做iscsi,所有的盘都是买的二手的盘,第二次买1t的二手盘的时候,特意挑的比较新的,使用时间才1000多小时。。。。主要是iscsi的数据损毁没法修复,真是无语。有mjj知道这个是怎么回事吗
ownones 大佬有话说 :
京东买3t+延保,坏了就肯定是蜗牛问题,顺便保修
EvilPoet 大佬有话说 :
感谢预警。正犹豫是收蜗牛还是暴风
kfen 大佬有话说 :
敢问楼主是黑的918????
yywudih 大佬有话说 :
可能是电源不行?
lkkle 大佬有话说 :
50包邮解君愁:lol
chengslier 大佬有话说 :
暴风还没有挂吗?
xiaohared 大佬有话说 :
kfen 大佬有话说 : 2020-4-9 13:18
敢问楼主是黑的918????
不是哎,弄的3615xs
goedmorgen 大佬有话说 :
蜗牛的电源也敢直接用,真的勇士
一个不知名网友 大佬有话说 :
5元包邮解君愁
b66667777 大佬有话说 :
凑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