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1 年 5 月 7 日 这种主板什么与底壳分离-洗衣机版 这种主板什么与底壳分离-洗衣机版 資深大佬 : gzwtw 36 松下的原装版。因为灌了胶,加上胶开始老化,发粘。很难分离。如何处理?这个板按电源没有反应要拆了才有办法跟电路。 大佬有話說 (9) 資深大佬 : l3387555 没有便宜的办法…..老化发粘的最不好搞 資深大佬 : 卢先生 老化 发粘了 建议还是换新板吧 資深大佬 : 小坏熊 换块新的吧!!!!!!!!!! 資深大佬 : zhangminyi 这种板很贵的哦。 資深大佬 : qwert138044 还是换新板吧 資深大佬 : 格力空调2016 这副模样.维修没有价值.买块新.何必费浪时间 資深大佬 : 鼓屏山人 麻烦………… 資深大佬 : 流星乐园! 有这时间折腾,还不换新的 資深大佬 : 初@春 试试高温伺候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