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入了第一块劳,喜提沙士圈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Brucezhou31 1

去年被朋友种草手表,开始逛论坛,以前一直觉得劳力士是暴发户带的,所以没考虑这个品牌,后来去年夏天专柜入了万国的新款葡萄牙小三针。不过后来论坛逛多了,逃不过一劳永逸的毒,几经波折终于专柜入了最美沙士圈

回来的路上迫不及待和开了七年的老朋友来了张合照

沙士圈质感确实很好,也试过国米,不过觉得不太适合我的年纪了,35戴沙士觉得刚刚合适


小三针其实很不错,只是夏天来了,皮带不舒服,天冷了再戴你
大佬有話說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