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修也有错-我的生涯
亮剑师傅 发表于 2021-1-6 22:30
决绝维修属于不作为,会造到投诉滴。
好多客户会说,“你是维修的为什么不修”。 …
医院也有拒诊的,建议报警
ytl098 发表于 2021-1-6 22:42
医院也有拒诊的,建议报警
手电筒,充电器,谁也不要拒修,刚来时,有个老头拿来一个电磁炉让花个十块二十块的修修,我说只能100元换主板,他不高兴了,我笑着说,说“你走吧走吧”,刚来了几天还没有侦查好,再说刚刚入阵地,也还没构筑工事,不和他计较,叫他走了得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没有事,最好尽力“息事宁人”。
1483457538 发表于 2021-1-6 21:29
碰到这种倚老卖老的就应该报警,警察来不来是警察的事,只要有监控就不用怕他耍赖,就算他心脏病发死了也不 …
无谓小事化大,老人在他铺头有个冬瓜豆腐,都有连代责任,虽主在理,都不要搞到鸡毛鸭血。
亮剑师傅 发表于 2021-1-6 23:36
手电筒,充电器,谁也不要拒修,刚来时,有个老头拿来一个电磁炉让花个十块二十块的修修,我说只能100元 …
你的方法好,软收拾,乜都修,价格就 呵呵……
androider 发表于 2021-1-7 08:20
有人证,物证,监控,视频,还能让这货跑了!
你太天真亮,真要报警亮,警察来也是和稀泥,你以为警察会从他手里把东西给你抢回来???除非你亲自动手,警察会保护你,记得我以前遇到一个报警亮,发在论坛里,还好我当时硬气没被那家伙得逞
阳光宝贝 发表于 2021-1-7 09:17
你太天真亮,真要报警亮,警察来也是和稀泥,你以为警察会从他手里把东西给你抢回来???除非你亲自动手 …
谁真天真,缩头乌龟而已,自己东西被人眼睁睁抢走,屁都没一个,报警会少根毛啊。事后发论坛有何用,做反面教材。
卢先生 发表于 2021-1-7 07:45
不太值钱,也就算了,就怕他拿上瘾了
就是,他这个毛病估计就是给惯出来的。
革命老区 发表于 2021-1-7 10:04
就是,他这个毛病估计就是给惯出来的。
对,还是革命老区的同志看事对,这个人知道在他这里抢劫没事,以后有可能天天来抢劫!是该引起重视!
yyh3232 发表于 2021-1-7 13:55
不否认坏人变老,
就是嘛,可能这个老头在“十年 浩 劫”时就是“突击队队长”!
lanmei宝宝 发表于 2021-1-7 09:22
就怕他拿上瘾了
还就希望他继续下去,下次去商场,那里东西又多又好,,,。
ZYDF 发表于 2021-1-7 15:13
老而不死是为贼。
哈哈,都把名句给翻出来了
1483457538 发表于 2021-1-6 21:29
碰到这种倚老卖老的就应该报警,警察来不来是警察的事,只要有监控就不用怕他耍赖,就算他心脏病发死了也不 …
有监控老头真是心脏病发作还真怕哦。开店迎客做生意和气生财,和这种人置气?气不死人膈应死人,不值!
﹎ャィ幸富﹖ 发表于 2021-1-9 01:06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值钱的东西,
我记得国内几年前有个高智商经济案例,就是每次从经手的储户的利息中通过后台软件四舍五入弄钱出来,几年下来弄了一两百万。不值钱的东西只要数量上去了,同样就管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