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着油子以前是顺带开了这业务没人管?-邮储
資深大佬 : kashen96440433 8
难怪万年不提,是不是油子的信用卡业务没人管理啊?最近怎么搞起来部门来了,风控要严起来?
大佬有話說 (10)
有信仰的人 发表于 2021-04-29 23:25
要有大水了
水是不可能的,这家我了解
迷路的小灰狼 发表于 2021-04-29 22:39
以前邮政的信用卡是野生观赏用的,现在才开始正式对外开始工作中。。
有点厉害
踩花大盗 发表于 2021-04-29 21:55
与时俱进,开始发展信用卡业务了吧,以后下卡应该会容易点吧
那就最好了
钛金卡忘记密码了 发表于 2021-04-29 21:35
以前是卡部可以发卡..现在卡中心相对独立一些;以后批卡的话相对于以前会容易一些..
那就最好了哈哈
kashen96437610 发表于 2021-04-30 21:04
这也不奇怪啊
老哥说的也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