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喜提一块碟飞,太美了_欧米茄
資深大佬 : Everglow7 3
入门欧米茄,预算够就上海马300了,还是惦记海马系列,以后有钱再上,还是很开心真的好看!


大佬有話說 (10)

超人高斯 发表于 2021-04-28 21:24
我向毛主席保证,你慢慢就会想上海马或者超霸啦
已经眼馋海马了
入坑的皮皮 发表于 2021-04-28 22:04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谢谢谢谢
Everglow7 发表于 2021-04-29 12:46
谢谢谢谢
喜提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