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难题了-我的生涯
进完水就显示e2,
门开关短接,换板 换水位传感器,去掉电机线,去掉排水阀线,还是进完水e2,
做为一个老司机,不该问这问题,但是实在排查完了无果,注明一下,没有干簧管,就是一个普通的洗衣机,希望大家给与帮助
薄氏电器 发表于 2021-4-27 06:29
接着换
你说换啥?门开关还是机械的,还不是微动开关。是不是拉一火车皮主板和水位传感器来?希望下面朋友回答问题贴合实际情况,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6:58
你说换啥?门开关还是机械的,还不是微动开关。是不是拉一火车皮主板和水位传感器来?希望下面朋友回答问 …
进水阀换过吗? 水位传感器新的不一定是好的(遇到两回了) 就说到这 什么叫不符合实际?
薄氏电器 发表于 2021-4-27 07:02
进水阀换过吗? 水位传感器新的不一定是好的(遇到两回了) 就说到这 什么叫不符合实际? …
手里有四个一样,并且都是新的水位传感器,测频率都是26khz,在进水频率降到20khz,出现e2,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7:11
手里有四个一样,并且都是新的水位传感器,测频率都是26khz,在进水频率降到20khz,出现e2, …
型号一样吗?
阿杨 发表于 2021-4-27 07:08
顺门盖开关线路一往板子查,有断裂或者虚焊的。
门开关短接,还是不行,这款是最简易的全自动洗衣机,
在这里再次在回复二老师傅一个问题,进水电磁阀是好的,用水和用针管模拟,都是一样情况
薄氏电器 发表于 2021-4-27 07:13
型号一样吗?
手里有两个新的,机子上一个,怀疑不匹配,又在实体店买一个,现在有四个,查资料也是水位传感器问题,
拔掉水位传感器,开机就e2,不拔水位传感器,进完水就e2,
水位传感器水管也是新的,想的地方都想了,
没办法了!才来求助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7:20
手里有两个新的,机子上一个,怀疑不匹配,又在实体店买一个,现在有四个,查资料也是水位传感器问题,
…
有一回 忘了是什么品牌的了 也是这种故障 凭经验 找了个都是5V的水位传感器 就是不行 费了半天劲 最后在网上买了个一样的 装上好了
赵森 发表于 2021-4-27 07:57
我也遇过水位传感器的三根线重新外接,有可能中心短路也有可能线与线漏电。祝你成功修好了回复一下。 …
拔掉水位传感器,开机就是e2,插上水位传感器,进完水显示e2,实际情况和资料都指向水位传感器,
但是我手里四个水位传感器,一个跟机的,二个原有个新的,昨天又买一个,难道都是坏的?如果真的都是坏的,那真是出门遇鬼了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8:08
拔掉水位传感器,开机就是e2,插上水位传感器,进完水显示e2,实际情况和资料都指向水位传感器,
但是我 …
用线重新连接看看。我就遇到过。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8:08
拔掉水位传感器,开机就是e2,插上水位传感器,进完水显示e2,实际情况和资料都指向水位传感器,
但是我 …
洗衣机这个东西 一定要知道他的步骤 下一步该干什么了 进水不成功或水流慢时间太长引起保护或是进水成功应该电机运转了但电机不转 仅供参考
霍大善人 发表于 2021-4-27 08:29
洗衣机这个东西 一定要知道他的步骤 下一步该干什么了 进水不成功或水流慢时间太长引起保护或是进水成功 …
进完水也停,停了就是e2,也能排水,排完就是e2,电机单试正常,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8:35
进完水也停,停了就是e2,也能排水,排完就是e2,电机单试正常,
你的意思是单脱水正常 可以单脱水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8:35
进完水也停,停了就是e2,也能排水,排完就是e2,电机单试正常,
你可以先不进水 不要用水 把气管从桶体拔下来 打开洗涤程序 用气吹这个管子看看能不能洗涤
阿杨 发表于 2021-4-27 08:49
进完水,下一个程序是开始洗涤,如果不关好门盖会有安全隐患。排完水,下一个程序是脱水,不关门盖同样很危 …
电脑版换过了,门开关短接了,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8:08
拔掉水位传感器,开机就是e2,插上水位传感器,进完水显示e2,实际情况和资料都指向水位传感器,
但是我 …
不是多是坏的 是不兼容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6:58
你说换啥?门开关还是机械的,还不是微动开关。是不是拉一火车皮主板和水位传感器来?希望下面朋友回答问 …
说的是,要打酱油的明说,对于这个故障现象,我只能打打酱油。
阿杜1971 发表于 2021-4-27 10:03
说的是,要打酱油的明说,对于这个故障现象,我只能打打酱油。
洗耳恭听大师指导,不要说虚话,什么换了,什么继续换之类,
介绍一下情况,这是台全自动最简易的洗衣机,板子换了,水位传感器换了,管子换了,线路目测+万用表测+摇表摇,门开关短接,电机单试正常,排水阀单试正常,
插拔水位传感器,目标明确,就是修不好,
海涛769 发表于 2021-4-27 07:30
水位传感器吹口气就知道好坏,这么麻烦
吹不卫生,针管不是更好
魏小玉 发表于 2021-4-27 08:05
上示波表,待水位上升后调节水位传感器的磁芯机械位置到26Khz.
没有示波器,测频率是空桶26khz,慢慢进水,到20khz停止,报e2故障,
BIBINSBIN 发表于 2021-4-27 08:55
所有配件都换了,不可能搞不定
没必要,再查一下,是不是有人埋雷了,
ZC545049605 发表于 2021-4-27 09:16
水位传感器插件氧化接触不良或者气管堵了?
一开始就排除了
hu5056483 发表于 2021-4-27 09:22
不是多是坏的 是不兼容
水位传感器,我打开了,就是两个电容和线圈,测线圈22欧,电容44nf,手里四个一致
1483457538 发表于 2021-4-27 09:50
传感器线路有没可能?
早就想到,排除了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10:43
水位传感器,我打开了,就是两个电容和线圈,测线圈22欧,电容44nf,手里四个一致 …
关键是频率和接线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10:43
水位传感器,我打开了,就是两个电容和线圈,测线圈22欧,电容44nf,手里四个一致 …
电子传感器拆开全部是这样的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07:15
门开关短接,还是不行,这款是最简易的全自动洗衣机,
在这里再次在回复二老师傅一个问题,进水电磁阀 …
是不是线的事?从电脑板跟前短接门开关试试。
三诺速修 发表于 2021-4-27 11:18
遇到一次,反复换水位开关无效后来换板子才好
板子也换了,还是e2故障
三诺速修 发表于 2021-4-27 11:18
遇到一次,反复换水位开关无效后来换板子才好
说到换板我想起一台松下,不开机,换板,新板一开机报水位传感器故障,换传感器无效,退板,淘宝买原装板装上正常。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11:53
板子也换了,还是e2故障
不是板子换了,是有些新板也有问题的,我遇到好几次了,最好水位插线直接焊接了试,很多那个插的塑料有漏电的可能。
liurongjian 发表于 2021-4-27 12:03
不是板子换了,是有些新板也有问题的,我遇到好几次了,最好水位插线直接焊接了试,很多那个插的塑料有漏 …
传感器到电脑板从新走个线试。如果都试过,那就必须把电脑板负担的所有东西测一个对地有没有漏电,前天遇到一个滚筒查个半死,只有电脑板负担的任何东西有轻微漏电,最后都是错误的。始终不能正常工作。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13:13
我失败了,两块板子和所有水位传感器单独接线,还是失败,是不是在买水位传感器?我已经没有信心了 …
所有的都换了,就差一样没换,换人。搞笑开心一下哈。
宿州成哥 发表于 2021-4-27 13:13
我失败了,两块板子和所有水位传感器单独接线,还是失败,是不是在买水位传感器?我已经没有信心了 …
发个你的水位传感器看看啥样的
薄氏电器 发表于 2021-4-27 14:19
发个你的水位传感器看看啥样的
谢谢薄老师的帮助,这机子中午进行彻底的维修,搭建平台,线路从新布置,没有成功,
水位传感器进水能停,排水完正常脱水,并且有四个水位传感器,我觉得水位传感器故障排除,能脱水,板子故障也应排除,手里有新班子,已经和卖家说了,卖家同意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