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请教各位大神一个问题,关于用卡姿势-用卡心得
未分類
5 5 月 2021

请教各位大神一个问题,关于用卡姿势-用卡心得

请教各位大神一个问题,关于用卡姿势-用卡心得

資深大佬 : kashen94299652 5

经常看到有人封卡降额,难不成比我还烂?我征信花的要死,小贷一堆(快还完了)最穷的时候700都要网上借,还是上征信的,按道理说银行早该对我痛下杀手了(八张卡16w),难不成就因为自觉?因为总是分期,有一年没钱甚至一直还着最低,目前所有卡没封没降额,只有中信被限制月2000消费,提额临时这些就不说了,没有,估计银行只是把我关黑屋?虽然征信不行还有小贷,但是信用卡没逾期过,这些年光分期和最低交了多少钱都麻木了,不是有份月入过万的工作撑着早崩盘了,算算负债,今年做完可以只剩信用卡,明年就可以养卡啦,申请的网贷都是33-35的年率,都怪当年不懂事提前消费,玩游戏花了七十多,真是自作自受,等有空把征信打上来给各位老哥分析分析
大佬有話說 (2)

  • 資深大佬 : 卡神1982

    终于审核好了,我姐还有张2w的卡在我,去年一个小行给了我额度外的一万贷款,当时真的是雪中送炭

  • 主 資深大佬 : kashen94299652

    那就等着发图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