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神一个问题,关于用卡姿势-用卡心得
資深大佬 : kashen94299652 5
经常看到有人封卡降额,难不成比我还烂?我征信花的要死,小贷一堆(快还完了)最穷的时候700都要网上借,还是上征信的,按道理说银行早该对我痛下杀手了(八张卡16w),难不成就因为自觉?因为总是分期,有一年没钱甚至一直还着最低,目前所有卡没封没降额,只有中信被限制月2000消费,提额临时这些就不说了,没有,估计银行只是把我关黑屋?虽然征信不行还有小贷,但是信用卡没逾期过,这些年光分期和最低交了多少钱都麻木了,不是有份月入过万的工作撑着早崩盘了,算算负债,今年做完可以只剩信用卡,明年就可以养卡啦,申请的网贷都是33-35的年率,都怪当年不懂事提前消费,玩游戏花了七十多,真是自作自受,等有空把征信打上来给各位老哥分析分析
大佬有話說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