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生逾期协商的问题-民生
資深大佬 : baobao0107 4
因为前两年开饭店下的水,每个月都还5000-6000,一直在苦撑,跟民生信用卡客服说能不能再协商分期还款,客服说已经办了分期,没有再分期的政策,于是乎最后还不上了,逾期快50天了,中间还了500进去。
期间95568狂打我手机,一直也没有接过,仔细算了算大概还有5万多没还,刚看到信息说民生帮我办了疫情延期,还提供了个啥方案,叫回复短信,这能不能信呀?看了论坛好多卡友满90天逾期,有的都办理了48期和60期还款,我这个能有希望吗?
期间95568狂打我手机,一直也没有接过,仔细算了算大概还有5万多没还,刚看到信息说民生帮我办了疫情延期,还提供了个啥方案,叫回复短信,这能不能信呀?看了论坛好多卡友满90天逾期,有的都办理了48期和60期还款,我这个能有希望吗?
大佬有話說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