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33 大佬有话说 :
突发奇想,能不能新加入Wi-Fi的设备默认不走代理,我同意才
就是朋友来我家玩 他加入我家的Wi-Fi了 但是他的设备默认不走代理
只有我手动同意了 他那边才能连上节点 上外网
这样想也是 万一哪天被查水表了 jc连我家的Wi-Fi 是无法直接FQ的,只能访问国内的网站。除非我手动点击设备 才能让他走代理
软路由上有这种功能吗?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imzhifu 大佬有话说 :
白名单模式不就好了
CrazyCC 大佬有话说 :
都上门了,老老实实交代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