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__ 大佬有话说 :
kimsufi DD安装windows现在不能用了吗?
买了台KS的机器,用的91云和秋水的源 2012的包
然后
wget -O- "DD download URL" | gunzip | dd of=/dev/sda
回到harddisk reboot 以后等了2个多小时,远程桌面还是连不上
是KS已经完全禁用了dd吗?
nat.ee 大佬有话说 :
越简单的东西,对于小白越容易出现问题。
独服,一般dd完不能用,体现在磁盘驱动和网卡驱动上,不是所有dd包都适合,当然也有可能你在dd过程中出错,例如d的分区不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