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劳力士都开啥车?_劳力士


wuhandson 发表于 2021-04-18 19:16
欧洲豪华品牌配瑞士豪华名表
来个图片康康
心动摸摸哒 发表于 2021-04-18 19:29
争取一年内买个奔驰GLE
嚎啊 钥匙真好看


loch1026 发表于 2021-04-18 19:45
在qld吗
vic 兄弟
苏笔丢呜呜. 发表于 2021-04-18 19:52
走路
地铁
共享单车
三兜子配货才能买的鬼吗
树先生1 发表于 2021-04-18 19:53
白色41狗牙五珠链日志,白色丰田雷凌。
白盘经典
新入劳力士 发表于 2021-04-18 19:55
三兜子配货才能买的鬼吗
不是鬼,是迪
苏笔丢呜呜. 发表于 2021-4-18 19:52
走路
地铁
共享单车
平时上下班都和耍都兄弟一样
爷你轻点 发表于 2021-04-18 19:59
戴劳力士不适合开车的,地铁最佳,别坐,就站车厢中间拉着吊环,整节车厢可见。金壳、绿盘、蓝盘甚至可以辐射到前后共三节车厢,这才叫玩表。
牛的,今天试了一下,确实效果很不错
爷你轻点 发表于 2021-04-18 19:59
戴劳力士不适合开车的,地铁最佳,别坐,就站车厢中间拉着吊环,整节车厢可见。金壳、绿盘、蓝盘甚至可以辐射到前后共三节车厢,这才叫玩表。
这是高手这绝对是高手
心动摸摸哒 发表于 2021-04-18 19:29
争取一年内买个奔驰GLE
厉害,集齐bba
qian_hu88 发表于 2021-04-18 19:26
带劳力士天天小牛电动通勤
一样一样,就怕外卖蹭一下
祀夜_ 发表于 2021-04-18 20:20
拖后腿,表比车贵
一看车灯就知道美帝版本
pangqiuqiu 发表于 2021-04-18 20:27
飞度飞度
AP厉害了 表比车贵系列
爷你轻点 发表于 2021-04-18 19:59
戴劳力士不适合开车的,地铁最佳,别坐,就站车厢中间拉着吊环,整节车厢可见。金壳、绿盘、蓝盘甚至可以辐射到前后共三节车厢,这才叫玩表。
真知灼见
爷你轻点 发表于 2021-04-18 19:59
戴劳力士不适合开车的,地铁最佳,别坐,就站车厢中间拉着吊环,整节车厢可见。金壳、绿盘、蓝盘甚至可以辐射到前后共三节车厢,这才叫玩表。
请问是这样吗?
爷你轻点 发表于 2021-04-18 19:59
戴劳力士不适合开车的,地铁最佳,别坐,就站车厢中间拉着吊环,整节车厢可见。金壳、绿盘、蓝盘甚至可以辐射到前后共三节车厢,这才叫玩表。
就怕辐射再强 没人认识~

新入劳力士 发表于 2021-4-18 20:25
一看车灯就知道美帝版本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是啊。不过看车灯都能看出来,真是车圈大佬,赞~
爷你轻点 发表于 2021-04-18 19:59
戴劳力士不适合开车的,地铁最佳,别坐,就站车厢中间拉着吊环,整节车厢可见。金壳、绿盘、蓝盘甚至可以辐射到前后共三节车厢,这才叫玩表。
行了,以后就地铁了
qian_hu88 发表于 2021-04-18 19:26
带劳力士天天小牛电动通勤
我是绿源电动车
pangqiuqiu 发表于 2021-04-18 20:27
飞度飞度
哈哈,飞度飞度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18 20:51
请问是这样吗?
优秀,走位有待改进,前面明显更多人,表挡在胸前往里挤。
创造晴天888 发表于 2021-04-18 20:46
不好意思拖后腿了,我骑摩托戴熊猫迪
cm300默默点了个赞。
爷你轻点 发表于 2021-04-18 22:01
优秀,走位有待改进,前面明显更多人,表挡在胸前往里挤。
还要手机闪光灯对着表照,发出耀眼光芒
三石文化 发表于 2021-04-18 21:31
天天地铁
哈哈,这蹄子和肚子真可爱!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18 20:23
厉害,集齐bba
新入劳力士 发表于 2021-04-18 19:45
嚎啊 钥匙真好看
保时捷才好看
爷你轻点 发表于 2021-04-18 19:59
戴劳力士不适合开车的,地铁最佳,别坐,就站车厢中间拉着吊环,整节车厢可见。金壳、绿盘、蓝盘甚至可以辐射到前后共三节车厢,这才叫玩表。
大哥也太秀了哈哈哈
爷你轻点 发表于 2021-04-18 22:01
cm300默默点了个赞。
cm500 兄弟可能没注意看我发动机是两缸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