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5 4 月 2021 会上门吗-上岸交流区 会上门吗-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嘚嘚LU 1 一共欠一万六 好怕突然上门 大佬有話說 (14) 資深大佬 : kashen96161528 说不会你不相信,说会你又担心。自己不能主动点吗?要么自己想办法,想不到就强制 資深大佬 : vi姐的狗腿子 银行可能会,不好说 資深大佬 : 睡个安稳觉 不一定会,协商还款是最好的办法 資深大佬 : kashen12857729 最好一直打客服申请协商分期吧。 資深大佬 : 一叶知秋ly 妹子吗? 資深大佬 : 坐等上岸遥遥无期 银行有可能的 資深大佬 : Woaika952469526 银行会上门的,电话还是接吧,协商个性化还款,分60期。 資深大佬 : 伤心白饭鱼 银行会上门的,过来人,就1w也上我门了 資深大佬 : duguxiaojian 假的。吓你的。 資深大佬 : duguxiaojian 伤心白饭鱼 发表于 2021-04-19 12:53银行会上门的,过来人,就1w也上我门了 上门又怎样,没钱还是没钱。 資深大佬 : 肾上腺素撸不过 瞎操心什么啊,这个就是所谓的什么L师函或C告函而已,这里的资深老哥,没收到50封,也要收到20封了,要都像你这样的,还怎么活下去 資深大佬 : 老鼠爱小米 兴业银行会,他家很喜欢上门。不过上就上了也没什么,怕的话就不让他们进门也行,他们说几句就走人了 主 資深大佬 : 嘚嘚LU 老鼠爱小米 发表于 2021-04-19 15:08兴业银行会,他家很喜欢上门。不过上就上了也没什么,怕的话就不让他们进门也行,他们说几句就走人了 我老家在山沟沟呢 資深大佬 : 伤心白饭鱼 那你还说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