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隔离与跳线法修好TCL上下重影抖动-我的生涯
資深大佬 : 晴晴天 42
前几天发帖求肋有网友叫我断y电压便能修好,可是y电压要到哪找?我也不知,只能自己去研究了。第一次断开M106-28输出电压到LC1和LC2的两颗电阻,从逻辑板上引vGH和vGL到LC1和LC2,电视使不再重影抖动,看可看但屏图像不完美,有星星点点的y回扫线。第二次是隔离了坏屏那边屏线VGH与vGL电压修好,但我觉得隔离VGH应该也行,没再次实验,图像效果与第一次一样。屏出现重影抖动应该是屏缺失VGL所至。



大佬有話說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