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S5带AC黑铝能值多少钱,想换个不锈钢- Apple Watch
資深大佬 : 锋友84 59
5代黑铝,5月入手,带AC没用过,44mm,裸奔表盘有痕迹,能出多少,有没有人要,要的话出了
编辑于 2020-09-29 17:13:26
大佬有話說 (10)
5代黑铝,5月入手,带AC没用过,44mm,裸奔表盘有痕迹,能出多少,有没有人要,要的话出了
编辑于 2020-09-29 17:13:26
有没有哪个大哥指点下,扔咸鱼能值多少
3000
黑钢米兰加Ac出了3800
引用 @微信cd9x8v8 的回复
黑钢米兰加Ac出了3800
这么不值钱吗黑钢,早知道你卖给我好了
引用 @闪开让我yiku 的回复
这么不值钱吗黑钢,早知道你卖给我好了
真的,
引用 @微信cd9x8v8 的回复
真的,
![]()
点错了,这么低的吗,我晕了,4月买的,带ac3800
引用 @闪开让我yiku 的回复
点错了,这么低的吗,我晕了,4月买的,带ac3800
出了就出了,现在换了S5耐克版,铝!反向升级
引用 @微信cd9x8v8 的回复
出了就出了,现在换了S5耐克版,铝!反向升级
可惜了,早知道就买你的了,现在某鱼入手的白钢也快这个价格了,保修明年11月,表带还不是米兰
引用 @闪开让我yiku 的回复
可惜了,早知道就买你的了,现在某鱼入手的白钢也快这个价格了,保修明年11月,表带还不是米兰
我发了帖子没人买,被一个小哥捡漏了
我也带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