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车路士Chelsea 发表于 2021-04-07 20:45
有必要把新款黑鬼出了 换成板链可乐圈吗?
很有必要
车路士Chelsea 发表于 2021-04-07 20:45
有必要把新款黑鬼出了 换成板链可乐圈吗?
非常有必要,好比iwc的葡计和飞行员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0:45
黑鬼永恒?之前不是刚换新款,表盘加大到41了吗?
无明显变化,无那些花里胡哨
斯沃特 发表于 2021-04-07 21:09
黑鬼就是个走量款,运动款永远不停产一款
因为永恒
mr750 发表于 2021-04-07 21:24
无明显变化,无那些花里胡哨
本来这款就是黑盘黑陶瓷圈基础款,能有什么变化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1:26
本来这款就是黑盘黑陶瓷圈基础款,能有什么变化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1:27
就跟黑色的匡威鞋一样,经典,但年年出,跑量款,价格波动不大,适合入门玩家。
呵呵,经典,才经得住卖
mr750 发表于 2021-04-07 21:28
gmt还不是五珠板链的换,黑鬼没变过
你见过黑色匡威变过吗?变来变去就不叫基础款了。但纵观历代黑鬼,还是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例如镜面,外圈,里面的字母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1:27
就跟黑色的匡威鞋一样,经典,但年年出,跑量款,价格波动不大,适合入门玩家。
我是匡威爱好者哈哈哈哈
Xavierking 发表于 2021-04-07 22:44
我是匡威爱好者哈哈哈哈
黑色1970s是真的经典,穿着也舒服,不过我最近喜欢vans,哈哈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2:46
黑色1970s是真的经典,穿着也舒服,不过我最近喜欢vans,哈哈
vans也爱着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2:46
黑色1970s是真的经典,穿着也舒服,不过我最近喜欢vans,哈哈
vans也爱着
天下冇雪 发表于 2021-04-09 10:17
对马云、郭敬明这种小骨架小个子的来说,他们绝对不会认同
他们也喜欢大的
mr750 发表于 2021-4-7 21:28
gmt还不是五珠板链的换,黑鬼没变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水鬼不可能配五铢链的,永远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