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未分類
16 4 月 2021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mr750 4

黑鬼才是永恒,不接受反驳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大佬有話說 (48)

  • 資深大佬 : 曾喆喆

    经典,刚入了绿鬼

  • 資深大佬 : 僧小弥

    自我感觉良好挺好

  • 資深大佬 : Lil_rabbit

    不反驳,绿鬼是真香。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车路士Chelsea

    有必要把新款黑鬼出了 换成板链可乐圈吗?

  • 資深大佬 : renweigallery

    黑鬼永恒?之前不是刚换新款,表盘加大到41了吗?

  • 資深大佬 : 天才小小靖

    我觉的也是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jfzxmc

    什么时候买的水鬼?

  • 資深大佬 : 曾喆喆

    车路士Chelsea 发表于 2021-04-07 20:45
    有必要把新款黑鬼出了 换成板链可乐圈吗?

    很有必要

  • 資深大佬 : 斯沃特

    车路士Chelsea 发表于 2021-04-07 20:45
    有必要把新款黑鬼出了 换成板链可乐圈吗?

    非常有必要,好比iwc的葡计和飞行员

  • 資深大佬 : KnightTL

    水鬼是永远的经典

  • 資深大佬 : 斯沃特

    黑鬼就是个走量款,运动款永远不停产一款

  • 資深大佬 : Aha_Lorenzo

    永恒的无历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Lovewtz

    严重赞同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主 資深大佬 : mr750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0:45
    黑鬼永恒?之前不是刚换新款,表盘加大到41了吗?

    无明显变化,无那些花里胡哨

  • 主 資深大佬 : mr750

    斯沃特 发表于 2021-04-07 21:09
    黑鬼就是个走量款,运动款永远不停产一款

    因为永恒

  • 資深大佬 : renweigallery

    mr750 发表于 2021-04-07 21:24
    无明显变化,无那些花里胡哨

    本来这款就是黑盘黑陶瓷圈基础款,能有什么变化

  • 資深大佬 : renweigallery

    就跟黑色的匡威鞋一样,经典,但年年出,跑量款,价格波动不大,适合入门玩家。

  • 主 資深大佬 : mr750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1:26
    本来这款就是黑盘黑陶瓷圈基础款,能有什么变化

  • 主 資深大佬 : mr750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1:27
    就跟黑色的匡威鞋一样,经典,但年年出,跑量款,价格波动不大,适合入门玩家。

    呵呵,经典,才经得住卖

  • 資深大佬 : 朗朗的乾坤

    有点道理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renweigallery

    mr750 发表于 2021-04-07 21:28
    gmt还不是五珠板链的换,黑鬼没变过

    你见过黑色匡威变过吗?变来变去就不叫基础款了。但纵观历代黑鬼,还是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例如镜面,外圈,里面的字母

  • 資深大佬 : 朗朗的乾坤

    哦,不对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熙熙阳光

    还是要多劳多得
    少不了的
    坏

  • 資深大佬 : alexmmm1981

    喜欢就好,这才买表的意义
    如果只是为了买只能涨的表,那选择就太多了

  • 資深大佬 : 5066f用户

    百搭!

  • 資深大佬 : Xavierking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1:27
    就跟黑色的匡威鞋一样,经典,但年年出,跑量款,价格波动不大,适合入门玩家。

    我是匡威爱好者哈哈哈哈

  • 資深大佬 : renweigallery

    Xavierking 发表于 2021-04-07 22:44
    我是匡威爱好者哈哈哈哈

    黑色1970s是真的经典,穿着也舒服,不过我最近喜欢vans,哈哈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小欣

    这话没毛病,还算黑鬼最经典,其他都向潮牌发展了

  • 資深大佬 : 徐kk

    畢竟黑鬼還是經典不太需要修改。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乾坤一掷点睛

    太大众了,太容易撞表了,假的也太多了。

  • 資深大佬 : Xavierking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2:46
    黑色1970s是真的经典,穿着也舒服,不过我最近喜欢vans,哈哈

    vans也爱着

  • 資深大佬 : Xavierking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07 22:46
    黑色1970s是真的经典,穿着也舒服,不过我最近喜欢vans,哈哈

    vans也爱着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毛豆烧麦

    说的非常有道理

  • 資深大佬 : frank1888

    新鬼可变地方不大,而且去年刚更新换代

  • 資深大佬 : 粗长硬

    绿盘绿圈绿鬼最硬

  • 資深大佬 : 毛豆烧麦

    黑鬼和蓝黑2选1…感觉gmt更加实用

  • 資深大佬 : 芒果Toast

    黑鬼是专业款里最良心的了,顶一个

  • 資深大佬 : apfan2020

    水鬼是嫡系,绿圈绿盘绿鬼是带头大哥

  • 資深大佬 : hehao3344

    上个鬼的班啊,看了半天论坛了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潮汕表弟

    那是只买一只,只戴一辈子的前提下

  • 資深大佬 : 小臻同学

    赞赞赞赞赞赞黑鬼鬼!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乘舟梦日天命

    经典又不撞表的是单红海使

  • 資深大佬 : 天下冇雪

    对马云、郭敬明这种小骨架小个子的来说,他们绝对不会认同

  • 主 資深大佬 : mr750

    天下冇雪 发表于 2021-04-09 10:17
    对马云、郭敬明这种小骨架小个子的来说,他们绝对不会认同

    他们也喜欢大的

  • 資深大佬 : ZHQ_Ing!

    mr750 发表于 2021-4-7 21:28
    gmt还不是五珠板链的换,黑鬼没变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水鬼不可能配五铢链的,永远不会

  • 資深大佬 : 一心向善多劳多得

    黑绿鬼哈哈
    从发布新款看,黑鬼才是永恒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老陈1979

    表是好表,就是烂大街的假货横行把真货给拉低了。

  • 資深大佬 : ejian_1017

    这几天,经过朋友帮忙,总算在专柜订购到一只新版有历黑水鬼!但家人不喜欢,要我处理掉,唉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