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的力量!4个月提劳力士间金迪、金胶迪、狗牙日志和百事圈!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XB_tALux8 5

缘!妙不可言!本来是十几年的汽车之家的忠实粉丝,一直只对汽车感兴趣。没想到一不留神掉到了腕表之家的坑,从此一入腕表深似海,和广大表友们一样由一劳永逸开始了多劳多得
从第一块间金迪开始,入手四块劳力士用了4个月的时间。去劳力士买表就和去爱马仕是一个道理,能拿到什么样的表取决于你在哪家店,你的销售以及你的消费习惯。合作愉快的话剩下就是时间问题,先祝福大家都能够买到自己喜欢的Rolex!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各个行业都开始流行限量和搭售,越难买的东西越保值。从埃尔法到爱马仕,从劳力士到爱彼,逐渐从购买商品成为了购买身份认同感。各大品牌开始搞配货也就是所谓的消费累计,让你一步一步的入坑,让你的心态从拿到爆品的目标慢慢转化为品牌认同感。简单说,就是通过市场营销让每位表友都从一劳永逸变成多劳多得。
我觉得这种方法为品牌拉拢了一大批忠实用户,但是也让人诟病品牌的服务质量。有的销售可能就一直拖着你,直到你买了足够多的配货才给你想要的东西。或者有的销售就套路你,明明他们没有货却先让你买别的,然后和你说开始排队了。从这方面角度来讲顾客体验极差,说好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简单直接点标价大家伙不都省时间。
我觉得就我个人经验而言,既然配货这个事是必须的,去最大的店能够让你有更大的概率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旗舰店每年到货的数量就比小店多,我第一次买表的店他们一年只会到3块迪通拿,所以大家就想一下在小的店排队有多难了。旗舰店资源多,只要价码谈的好,过段时间排到你的几率就会更大些。
再拿爱马仕举个例子,全美的爱马仕包都先发往纽约麦迪逊旗舰店然后再发全国的,所以麦迪逊旗舰店的销售们就会相对而言有更多的资源(虽然每个销售每个月也是有固定数量的包可以卖)。好了,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购表经历,希望和大家互相交流














大佬有話說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