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五链珠是不是不再出了?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天使之翼翼翼 8
照劳力士习惯,新老可乐是不可能互换的!(参照之前新老国米圈),可乐出五链珠也是为了出纪念版,现在回归正常。如果不再出五链珠的话,大家手里的可乐五链珠要藏好了!
大佬有話說 (12)
先这样吧i 发表于 2021-4-7 21:41
我们所说的五珠链,劳的官方叫法是Jubilee纪念型表链。。并不是说五珠的可乐是为了纪念什么… 日志的五珠也 …
哈哈,给主科普了一下。
UR 发表于 2021-4-9 11:16
哈哈,给主科普了一下。
哈哈,没事。都是从不懂到懂的过程。
青扬1 发表于 2021-4-7 23:58
出了板带红蓝,是要把五链珠红蓝的行情继续往上带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
今年炒作就两个,一个陨石熊猫,一个可乐圈,别的所谓新款,实在没什么,所以我们都坐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