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没去,新的又来_爱彼
資深大佬 : 江什么凌 7
在中毒这块爱彼26470之前,想先卖掉一两块再入手,主要考虑佩戴的频率。周末去杭州大厦看了看,想试戴一下,结果专卖店空空如也,什么表款都没有,都要预订。所以急忙给香港的朋友打电话,抓紧帮我订一只。听说定掉就开始涨价了,好运气运气。等待了漫长的一个月,终于迎来了新欢。这几天正宠幸着,无暇顾及就爱了。现在也头痛,卖哪块呢,大家也帮忙参考一下。








大佬有話說 (22)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1-04-05 14:13
看到5066f就头大 哈哈 恭喜
为啥为啥
江什么凌 发表于 2021-4-5 14:18
为啥为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没啥没啥 对我自己来说 呵呵 自己的事儿
IWCJLC 发表于 2021-04-05 14:36
留ap和沛,我其他会全出,但我估计你还会留一块皮带正装小金表~
我最想卖的是沛纳海,如果不是绿的,早就不犹豫了
IWCJLC 发表于 2021-04-05 14:36
留ap和沛,我其他会全出,但我估计你还会留一块皮带正装小金表~
天呐 铜牌专家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1-04-05 14:22
没啥没啥 对我自己来说 呵呵 自己的事儿
天啊 超级版主
买表两百万就毕业138/200 发表于 2021-4-5 16:31
天啊 超级版主
[来自iPhone客户端]
咋啦?
msyno2 发表于 2021-04-05 16:31
佩纳海也卖不出几个钱!
7万多可以
江什么凌 发表于 2021-04-05 15:36
我最想卖的是沛纳海,如果不是绿的,早就不犹豫了
我也是因为那个沛绿,才可以留一下
良好 发表于 2021-04-05 16:47
我觉得宝珀和猴子追蝴蝶 可以出掉
追蝴蝶的图案是雅克德罗创始人亲手画的
neogump 发表于 2021-04-06 09:32
主绝对是有想法的人, 买表是自己喜欢的都很有特点~
恭喜入爱彼!
谢谢,都有点割舍不下,最想卖的是6664,再入一块pp
蒙巴萨 发表于 2021-04-06 12:42
这批表估计要亏不少
不卖就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