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4500V全钢款是个什么价位?_江诗丹顿
資深大佬 : 才中毒 7
各位表友,近日看上4500V,有三种佩带那种,请问现在专柜价如何?有折扣吗?成都最好。
大佬有話說 (18)
0Core 发表于 2021-03-30 16:37
四月份开始蓝盘国内直营店不接受预定了,前面排队的据说要破千了
可惜二级市场还是没有超公价
JJ5566 发表于 2021-03-30 18:47
可惜二级市场还是没有超公价
都是表贩子炒起来的,我倒是希望真正喜欢这款⌚️的人来买而不是一群人跟风
0Core 发表于 2021-03-30 21:14
都是表贩子炒起来的,我倒是希望真正喜欢这款⌚️的人来买而不是一群人跟风
同感,千万不要被热炒。因为我是真的喜欢才买的,而且懂的人才懂,不要盲目被炒。现在鹦鹉螺爱彼就是被炒糊的感觉。
法布洛斯 发表于 2021-03-31 09:29
有趣的现象,纵横四海这边都希望别炒,Rlx那边都希望猛火爆炒
KnightTL 发表于 2021-03-31 12:11
放心买,有皇橡和鹦鹉螺压着,肯定炒不起来
挺好,我还希望纵横四海还在打折呢,入手门槛还能低一点
Oscar小卡 发表于 2021-03-31 11:17
我昨天去订了一枚,公价
哪里还可以订呀
承诺的挽歌 发表于 2021-03-31 12:45
哪里还可以订呀
北京。4月表展之后就不好说了
妙呜 发表于 2021-3-31 12:33
挺好,我还希望纵横四海还在打折呢,入手门槛还能低一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 …
vc来说热门一点的表大概率会增产,打折应该不会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