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1 年 4 月 1 日 现在入手 iPhone12 合适吗? 现在入手 iPhone12 合适吗? 資深大佬 : yao00jun 1 正在用的 8P 卡卡的额,想换一个了,现在入手 iPhone12 还会遇到绿屏现象吗?信号之类的 改善了吗? 大佬有話說 (35) 資深大佬 : quella 绿屏 没遇到过。。信号我的体验是还没备用机 11 好。。 同电信卡在车库 11 有信号,12 没有。 电梯里 11 信号也比 12 好点? 可能是没有关闭 5G 但套餐是 4G 的原因? 資深大佬 : paradoxs 8P 我也有,哪儿卡了? 拍个视频看看? 資深大佬 : hkezh 8p 还行吧,可以关闭动画效果和不必要的后台刷新。电池效率低于百分之 85 也不太行,会降低速度 資深大佬 : yeeyeung 过年期间 8 换到 12 Pro 没绿屏,信号满意 資深大佬 : Shook 不合适,等个 120hz 的 iphone 資深大佬 : skybig 12 的续航没有 xr 和 11 那么能打。 資深大佬 : jtshs256 正好手里同时有 12PM 和 8P,移动的信号比 8P 好不少;低亮度灰色会偏绿,看 14.5 修没修好…另外 8P 确实不该卡才对… 資深大佬 : ryouk 手持 8P 和 12,感覺還是 8P 香 資深大佬 : derrick1 @ryouk #8 为何, 因为 8P 的价格吗 資深大佬 : zhuang0718 想换就换 6s 刚换的 12 多多 128 的 6049 还可以 就是续航没想象中那么好 資深大佬 : wdy3334 我准备等等 13 資深大佬 : chitanda 12 的升级就几个、5g,外观,摄像。没有刚需建议等 13,13 据说还有高刷(讲道理,要是 13 还不上高刷,我真不知道 13 换代的噱头有什么了) 資深大佬 : Alwaysonline 8P 到 12 已经等了 3 代,那就再等等 13 。。。。 資深大佬 : iyu90 不合适,等 13 的屏下指纹,公共场所戴口罩,面容解锁非常不方便 資深大佬 : 7gugu 可以换的,13 最快也要 9 月才会发布 資深大佬 : byaiu 12 信号很奇怪 資深大佬 : AmiKara 反正我从 8 换到 12 感觉真香 資深大佬 : Eagleyes 不合适,还有 5 个月就发售 iphone13. 要买赶紧买,要么等等很香 資深大佬 : zhufan 信号一直很差,但是绿屏已经没有了 資深大佬 : AllenHua 建议等高刷 iPhone 13 120 赫兹,另外听说电池会增大,续航会更好 資深大佬 : tycde 刚给我爸买了 12,这个重量还是挺香的 資深大佬 : ericwoflskin 手持 12P,觉得 12 是这几年升级幅度最大,最全面的一次。接下来几年大概率又进入挤牙膏模式。 資深大佬 : Heiking @ericwoflskin 我感觉 12pro 和 12,就如同现在的 macbook m1 air 和 m1 pro,差距突然被缩小到极限了。毕竟 iphone11 的时候,尽管处理器一样,但是屏幕有区别。反过来说,这一代 pro 的溢价太高了。 資深大佬 : xing7673 12 pro 绿屏幕中枪只要是那种不是纯黑,稍微有点亮度的颜色就会很明显发绿。虽然我个人不是很介意,不影响日常使用。 資深大佬 : shutongxinq @Heiking 12 和 12 pro 差价只有不到 70 刀啊 資深大佬 : myBatis 不合适,屏幕黄,等 13 吧 資深大佬 : ryouk @derrick1 8P 是從剛發表用到現在,主要也有多方面因素,拍照的話雖然夜景和人像差一點,但是長焦也很有用,而且熒幕的實際可視面積比 12 大,剛好 16:9 的比例也很合適,而且 A11 的性能現在亦都不能說是落伍。 資深大佬 : ericwoflskin @Heiking #23 Pro 溢价没变化吧,12 配置升级价格上来而已。2200 的差价包含:2G 内存、不锈钢框架、2x 摄像头、激光雷达扫描器、Apple ProRAW,单纯从配置来说绝对值这个价的。 資深大佬 : ericwoflskin @Heiking #23 另外,屏幕也不是一个等级的。 資深大佬 : iTwoEleven @yao00jun 能坚持到 9 、10 月份就到时看看新一代 iPhone,如果刚需急换,那也没什么合适不合适 資深大佬 : moguanqi 我看我朋友用 6SP 还能王者和吃鸡也不见说卡,还是等 13 吧,毕竟王守义说十三香! 資深大佬 : Quasar 觉得卡可以换个电池试试看。 資深大佬 : fx777 听王守义的 資深大佬 : v2Mark 13 香 資深大佬 : Tropical 在等 13 的过程中入手了 SE,感觉还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