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不算不知道 10W了-信用贷款

月工资4000 马上全面爆发 就看那张信用卡能不能申请下来 不能就只有死,第三次了死不足惜。

时间长了都会过去 发表于 2021-03-04 10:16
。???坦白两次了?赌狗?
不赌,开始花钱没收住,后面拆东补西。
小负婆慢慢养卡 发表于 2021-03-04 10:47
基本上现在没有不上征信的,还有就是你这些小贷利息太高了。
利息估计3W
时间长了都会过去 发表于 2021-03-04 10:27
近期考虑买房买车吗?不考虑管征信干嘛,活着就好了
有房有车 都是我爸名字 如果是我名字 我就去抵押了 优化负债
kashen12347082 发表于 2021-03-04 10:48
朋友…不急…
马上全面爆发
kashen96262335 发表于 2021-03-04 10:48
有房有车 都是我爸名字 如果是我名字 我就去抵押了 优化负债
抵押那不叫优化负债,你就是在你得负债上面额外增加了一笔利息,你卖了还差不多
时间长了都会过去 发表于 2021-03-04 10:50
抵押那不叫优化负债,你就是在你得负债上面额外增加了一笔利息,你卖了还差不多
怎么说呢 至少不会像现在全面爆发 哪怕多还几年
水下五百米 发表于 2021-03-04 11:10
听论坛的人说微享加不上。刚刚去申请给了一千
要前期的
轻轻太阳 发表于 2021-03-04 14:25
其实不高,就是工资不太高,入不敷出,难啊
坐等全面爆发 然后安静等死或者跑路
kashen96346805 发表于 2021-03-04 22:32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什么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