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13.6系统占用内存,滑顺、省电!-iPhone XS
未分類
18 1 月 2021

13.6系统占用内存,滑顺、省电!-iPhone XS

13.6系统占用内存,滑顺、省电!-iPhone XS

資深大佬 : 锋友94 99

13.6系统占用内存,滑顺、省电!-iPhone XS

大佬有話說 (10)

  • 資深大佬 : camcam36367618

    恩 我也觉得 每个新版本都有这个现象

  • 資深大佬 : 一指抠脚

    13.6真的丝滑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jae39va

    没14滑,13.6上个微信发信息都有时都有点小卡

  • 資深大佬 : qweasdhxy

    引用 @手机锋友jae39va 的回复

    没14滑,13.6上个微信发信息都有时都有点小卡

    我的也是,微信发出消息瞬间掉帧,垃圾13。12系统从来没有

  • 資深大佬 : 若相依77

    引用 @手机锋友jae39va 的回复

    没14滑,13.6上个微信发信息都有时都有点小卡

    14充电真的烫手,哎

  • 資深大佬 : zy172205156

    还停留在13.5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nj1hucy

    13.6顺滑是真的,但是省电就别提了。

  • 資深大佬 : wo老婆超正的

    还在12.4 想知道13.6比12滑吗

  • 資深大佬 : 空中打击

    12不记得了,13.6还行!

  • 資深大佬 : 顶的大象

    引用 @手机锋友jae39va 的回复

    没14滑,13.6上个微信发信息都有时都有点小卡

    14不仅充电烫手,掉电厉害还掉帧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