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系统占用内存,滑顺、省电!-iPhone XS
資深大佬 : 锋友94 99

大佬有話說 (10)

恩 我也觉得 每个新版本都有这个现象
没14滑,13.6上个微信发信息都有时都有点小卡
引用 @手机锋友jae39va 的回复
没14滑,13.6上个微信发信息都有时都有点小卡
我的也是,微信发出消息瞬间掉帧,垃圾13。12系统从来没有
引用 @手机锋友jae39va 的回复
没14滑,13.6上个微信发信息都有时都有点小卡
14充电真的烫手,哎
13.6顺滑是真的,但是省电就别提了。
还在12.4 想知道13.6比12滑吗
12不记得了,13.6还行!
引用 @手机锋友jae39va 的回复
没14滑,13.6上个微信发信息都有时都有点小卡
14不仅充电烫手,掉电厉害还掉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