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8 1 月 2021 有伴鱼的老哥吗 有伴鱼的老哥吗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9 如图,最近拿了伴鱼 offer,java 转 go,看脉脉好像喷加班的有点多,看了下是 10105,不过主对加班其实都可以接受,主要想问下能不能学到技术,希望有大佬能解答一下 大佬有話說 (23) 資深大佬 : duruoduruo1258 有朋友在 给你问下 主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duruoduruo1258 多谢老哥了 資深大佬 : Lee2019 伴鱼老哥应该没时间刷 v 站~~ 主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Lee2019 这么累吗 資深大佬 : niceshoot 没听过搜了下,又是一家 k12 教育公司,现在 k12 赛道的公司真的是眼花缭乱啊 資深大佬 : mineyouhe 脉脉搜伴鱼,年终奖的哪个帖子 主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mineyouhe 我看到了,我觉得的还好。。我现在某兴,我每天看脉脉感觉我司已经被喷死了 資深大佬 : Lee2019 @xbh1794970183564 当时找工作那会儿,加了伴鱼的 hr,聊完我都没敢去面试 主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Lee2019 具体原因呢?我加的 hr 人感觉很不错 資深大佬 : wwwap 给你多少钱啊?有 60k 吗? 資深大佬 : Lee2019 @xbh1794970183564 关于工时啊。10105,如果早走还得打招呼。 主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wwwap base 给了 double 多一点,总包给了三倍。。现在的太低了 資深大佬 : Abenr 一般 10 10 4,周五一般 18 点就可以走。我是前端,除了加班其他方面感觉还阔以。给你参考一下 主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Abenr 明白,加班其实我觉得还比我现在少了 資深大佬 : Tenlp 在线教育感觉都是坑啊。。。。 資深大佬 : gicci 20 年初不顾疫情强行开工 資深大佬 : dongguangming go 就 go 吧 主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Abenr 老哥,还想问一下用户增长这个部门怎么样? 資深大佬 : Abenr @xbh1794970183564 增长后端那边不是很熟啊 資深大佬 : drackzy 之前做 java 的不建议转 go 主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drackzy 为啥?能说说理由吗 資深大佬 : Sparkli 老哥工作几年了?这涨幅跟我有点像啊。。。加个好友聊聊? 主 資深大佬 : xbh1794970183564 @Sparkli 绿色 as179497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