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遇到这种情况-iPhone 11
資深大佬 : 锋友773 46
主卡联通,我这里电信信号不好。联通信号挺好的。可是联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就像手机重启了一般。有时候玩着玩着就弹出联通欢迎界面
这种是什么情况!有没有大佬遇到这种情况
大佬有話說 (9)
主卡联通,我这里电信信号不好。联通信号挺好的。可是联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就像手机重启了一般。有时候玩着玩着就弹出联通欢迎界面
这种是什么情况!有没有大佬遇到这种情况
重刷一下IPCC
这就是sim卡坏了,现在的sim卡都不耐用,老老实实去营业厅换卡
引用 @h57tx 的回复
这就是sim卡坏了,现在的sim卡都不耐用,老老实实去营业厅换卡
卡的问题?
先去营业厅 查看没问题 再去找苹果售后
引用 @手机锋友nnn7hbx 的回复
卡的问题?
就是卡的问题,主板静电很容易导致这个nano sim卡损坏
引用 @h57tx 的回复
就是卡的问题,主板静电很容易导致这个nano sim卡损坏
好的哥!谢谢
引用 @公重号搞机之家 的回复
先去营业厅 查看没问题 再去找苹果售后
好的哥!谢谢
引用 @FictionLifeZone 的回复
重刷一下IPCC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