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有没有大佬遇到这种情况-iPhone 11
未分類
18 1 月 2021

有没有大佬遇到这种情况-iPhone 11

有没有大佬遇到这种情况-iPhone 11

資深大佬 : 锋友773 46

主卡联通,我这里电信信号不好。联通信号挺好的。可是联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就像手机重启了一般。有时候玩着玩着就弹出联通欢迎界面

这种是什么情况!有没有大佬遇到这种情况有没有大佬遇到这种情况-iPhone 11

大佬有話說 (9)

  • 資深大佬 : FictionLifeZone

    重刷一下IPCC

  • 資深大佬 : h57tx

    这就是sim卡坏了,现在的sim卡都不耐用,老老实实去营业厅换卡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nnn7hbx

    引用 @h57tx 的回复

    这就是sim卡坏了,现在的sim卡都不耐用,老老实实去营业厅换卡

    卡的问题?

  • 資深大佬 : 公重号搞机之家

    先去营业厅 查看没问题 再去找苹果售后

  • 資深大佬 : h57tx

    引用 @手机锋友nnn7hbx 的回复

    卡的问题?

    就是卡的问题,主板静电很容易导致这个nano sim卡损坏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nnn7hbx

    引用 @h57tx 的回复

    就是卡的问题,主板静电很容易导致这个nano sim卡损坏

    好的哥!谢谢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nnn7hbx

    引用 @公重号搞机之家 的回复

    先去营业厅 查看没问题 再去找苹果售后

    好的哥!谢谢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nnn7hbx

    引用 @FictionLifeZone 的回复

    重刷一下IPCC

    谢谢

  • 資深大佬 : jiangfany

    我偶尔遇到,不经常吧。。。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