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家,来个1958近照吧_帝舵
資深大佬 : 杰jason119911 3
原装钢带卖了回血,入了定制皮带+定制白铜表扣,总体舒适度匹配度很喜欢,不喜欢皮带+头粒,割裂感太强,各花入各眼






大佬有話說 (19)




拦路解咒 发表于 2021-01-24 14:39
哈哈,1958换表带确实是一种乐趣
哈哈,牛仔蓝,也不错
XB_9CvoyMS5 发表于 2021-01-24 15:21
老哥哪里定制的si一个吧
某宝GF手工表带
我买的是编织带版本1958
钢带也配了一根。现在三根表带
流浪的同学 发表于 2021-01-24 21:07
我感觉我这个扣子细节没你这个处理的好
你这款是银的吧,手工估计会有偏差
柚子的LV 发表于 2021-01-24 21:19
坐等换回钢带的一天
想多了兄弟….
拦路解咒 发表于 2021-01-24 19:37
某宝GF手工表带
我买的是编织带版本1958
钢带也配了一根。现在三根表带
还是主的这个好看一些
杰jason119911 发表于 2021-01-24 21:27
你这款是银的吧,手工估计会有偏差
也是白铜的 开始想买银的 怕银偏白有色差 店主说白铜色差小点 回来一看白铜在光线下有点偏黄
柚子的LV 发表于 2021-01-24 21:19
坐等换回钢带的一天
哈哈 开始就买的钢带的 后面搞了胶带 皮带 全齐了
枫清0217 发表于 2021-01-26 14:07
间金黑帮顶…主麻烦私信下表扣链接 十分感谢
沙尘四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