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iOS 14 解决了国行 iPhone 里 app 打不开网络权限的问题吗?
資深大佬 : superrichman 9
国行的 iPhone 会遇到部分 app 死活打不开网络权限,重置手机好了,然后过了几天问题又来了。重装所有的 app 真的很麻烦,不想再折腾一遍了。
我还停留在 iOS 13,看 /t/647053 和 /t/698756 说 14.2 还没有解决这问题。不知道现在 14.3 或 14.4 的小伙伴有没有之前遇到 app 打不开网络升级之后好了的?
大佬有話說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