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6s有没有人升级到14系统- iPhone 6s
未分類
15 1 月 2021

6s有没有人升级到14系统- iPhone 6s

6s有没有人升级到14系统- iPhone 6s

資深大佬 : 锋友917 41

6s手机有没有人升级到14系统啊 效果怎么样啊耗电厉害不

大佬有話說 (10)

  • 資深大佬 : 李小将

    我升级了,还行吧!

  • 資深大佬 : 敏捷的猪手

    流畅度没问题 就是费电 吃鸡发热降频

  • 資深大佬 : BDQMY

    6SP升级到14.0.1,重按屏幕左侧是否弹出多任务?

  • 資深大佬 : opdaone

    引用 @BDQMY 的回复

    6SP升级到14.0.1,重按屏幕左侧是否弹出多任务?

    能,14 14.01都可以 都可以越狱

  • 資深大佬 : hfhfff520

    6SP升到14还有3D touch么?按压APP这些还会不会有快捷方式?看论坛里的评论,有的说有,有的说没有?正准备升14呢?,没有的话就比较纠结了。

  • 資深大佬 : hfhfff520

    引用 @opdaone 的回复

    能,14 14.01都可以 都可以越狱

    6SP升到14还有3D touch么?按压APP这些还会不会有快捷方式?看论坛里的评论,有的说有,有的说没有?正准备升14呢?,没有的话就比较纠结了。

  • 資深大佬 : opdaone

    引用 @hfhfff520 的回复

    6SP升到14还有3D touch么?按压APP这些还会不会有快捷方式?看论坛里的评论,有的说有,有的说没有?正准备升14呢?,没有的话就比较纠结了。

    有的,默认就是打开的

  • 資深大佬 : hfhfff520

    引用 @opdaone 的回复

    有的,默认就是打开的

    好的,周末刷一刷

  • 資深大佬 : 回头的风景

    引用 @李小将 的回复

    我升级了,还行吧!

    耗电情况如何

  • 資深大佬 : 回头的风景

    引用 @hfhfff520 的回复

    好的,周末刷一刷

    不好的就回不了13系统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