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有没有人升级到14系统- iPhone 6s
資深大佬 : 锋友917 41
6s手机有没有人升级到14系统啊 效果怎么样啊耗电厉害不
大佬有話說 (10)
6s手机有没有人升级到14系统啊 效果怎么样啊耗电厉害不
我升级了,还行吧!
6SP升级到14.0.1,重按屏幕左侧是否弹出多任务?
引用 @BDQMY 的回复
6SP升级到14.0.1,重按屏幕左侧是否弹出多任务?
能,14 14.01都可以 都可以越狱
6SP升到14还有3D touch么?按压APP这些还会不会有快捷方式?看论坛里的评论,有的说有,有的说没有?正准备升14呢?,没有的话就比较纠结了。
引用 @opdaone 的回复
能,14 14.01都可以 都可以越狱
6SP升到14还有3D touch么?按压APP这些还会不会有快捷方式?看论坛里的评论,有的说有,有的说没有?正准备升14呢?,没有的话就比较纠结了。
引用 @hfhfff520 的回复
6SP升到14还有3D touch么?按压APP这些还会不会有快捷方式?看论坛里的评论,有的说有,有的说没有?正准备升14呢?,没有的话就比较纠结了。
有的,默认就是打开的
引用 @opdaone 的回复
有的,默认就是打开的
好的,周末刷一刷
引用 @李小将 的回复
我升级了,还行吧!
耗电情况如何
引用 @hfhfff520 的回复
好的,周末刷一刷
不好的就回不了13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