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复刻_海鸥
資深大佬 : 我的巴塞尔 3
………….
































大佬有話說 (15)
















路浞2 发表于 2021-01-25 22:17
钢轮上居然有个s,我是现在才知道!!!
五一复刻也有.
路浞2 发表于 2021-01-25 22:17
这哥俩配色,可以说独一无二了,海鸥厂也不会这么玩!太好玩了
烧表盘时下面最好垫上大的铜板,36机芯的主夹板太小,
路浞2 发表于 2021-01-25 22:17
这哥俩配色,可以说独一无二了,海鸥厂也不会这么玩!太好玩了
谢谢路版支持.
堕落英雄 发表于 2021-01-26 15:57
请问这款是哪里买的呀?
天猫………
我的巴塞尔 发表于 2021-01-26 17:30
天猫………
多谢老哥
堕落英雄 发表于 2021-01-27 18:02
这款您改动过吗?拍出来真漂亮
我不喜欢银色表盘,所以把表盘烧成香槟色,其他没有改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