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销卡销户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出预审批-建设
生产队的驴 发表于 2021-01-22 14:45
直接申请得了
当地分行批卡只看预审批
十二因缘 发表于 2021-01-22 15:02
当地分行批卡只看预审批
你总授信太高了,建行忌多头,感觉只有砖才能有希望了
生产队的驴 发表于 2021-01-22 15:09
你总授信太高了,建行忌多头,感觉只有砖才能有希望了
估计砖太少建行也看不上。
樱柠 发表于 2021-01-22 15:12
我下卡激活后第二个月还有预审批呢
下卡激活后三个月应该就没有预审批了。
十二因缘 发表于 2021-01-22 15:41
下卡激活后三个月应该就没有预审批了。
购车装修之类的预审批额度变化,应该也能看出一些端倪。
长远天地 发表于 2021-01-22 16:58
建行销户记仇,切记。
也不知道多久才能走出黑名单?
kashen96159789 发表于 2021-01-23 09:35
顶起来,老哥加油
建行难搞。
LeslieJoey 发表于 2021-01-23 14:08
你总授信太高了,建行忌多头,感觉只有砖才能有希望了
难道授信高也会影响出预审信?
十二因缘 发表于 2021-01-23 16:43
难道授信高也会影响出预审信?
可能会 有的银行看这些
十二因缘 发表于 2021-01-23 16:42
建行难搞。
加油,看好你
LeslieJoey 发表于 2021-01-23 17:22
可能会 有的银行看这些
哎!建行申晚了。
kashen96159789 发表于 2021-01-23 19:50
加油,看好你
建行难啊!
十二因缘 发表于 2021-1-24 07:25
哎!建行申晚了。
找风控小一些的银行
LeslieJoey 发表于 2021-01-24 08:51
找风控小一些的银行
建行始终是心中的一个痛。
十二因缘 发表于 2021-1-24 09:18
建行始终是心中的一个痛。
我没办建行
LeslieJoey 发表于 2021-01-24 10:01
我没办建行
建行讨厌行多,一定要在4行之内把建行办起来。
十二因缘 发表于 2021-1-24 12:16
建行讨厌行多,一定要在4行之内把建行办起来。
无所谓了 我反正够用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