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发个复仇者_百年灵
資深大佬 : MATT-使徒 3
买了好几块表,最喜欢的还是之前买的复仇者深海潜狼。
之前买的时候,觉得黄色太骚,驾驭不了,所以就还是低调怂一点,买个黑盘的。
本人183m/80kg,虽然也不是胖子,不过中年也发福了,所以一直也没觉得特别大,可能本身就喜欢大表盘吧,觉得比较酷。
罗里吧嗦,随便写点,上图和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买的时候,觉得黄色太骚,驾驭不了,所以就还是低调怂一点,买个黑盘的。
本人183m/80kg,虽然也不是胖子,不过中年也发福了,所以一直也没觉得特别大,可能本身就喜欢大表盘吧,觉得比较酷。
罗里吧嗦,随便写点,上图和大家分享一下


大佬有話說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