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出942了?-工商
資深大佬 : kashen95134049 3
10月10号工行打电话说进去灰名单。后来申请提额就是系统风险禁止。


。昨天还是前天在微信申请提额不显示风险禁止了。


。昨天还是前天在微信申请提额不显示风险禁止了。
大佬有話說 (3)


e1ysium 发表于 2020-12-03 10:27
我这万年下不了卡的,我说什么了吗
我才20k额度。办了e分期,当时2.7利率。折和年利率5.1左右
kashen95134049 发表于 2020-12-03 10:49
我才20k额度。办了e分期,当时2.7利率。折和年利率5.1左右
三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