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9 12 月 2020 铁鸡出临额了,要不要?-中信 铁鸡出临额了,要不要?-中信 資深大佬 : 就这个名字挺好的 9 能不能要?对提固有什么影响?彦祖们请回复下。 大佬有話說 (13) 資深大佬 : wco 一年半了,临时和圆梦金都出来了,临时我提了,用不用提了再说 資深大佬 : kashen95926487 要 資深大佬 : 苹果桃子 用了临时才有可能出固定了 資深大佬 : 股票亏成狗 四年不动,打算销了 資深大佬 : lin688699 我下卡三年都没见过临额啊~~~~ 資深大佬 : 撸爆它 苹果桃子 发表于 2020-12-19 19:19用了临时才有可能出固定了 是不是真的,确定不是像建行那样用了临时就不会给固额了吗 主 資深大佬 : 就这个名字挺好的 就这个名字挺好的 发表于 2020-12-19 21:50是不是真的,确定不是像建行那样用了临时就不会给固额了吗 我中信反正是这样的 資深大佬 : 苹果桃子 我的下卡刚一年,临时出了好几次了,圆梦金一直都有,就是没提固额 資深大佬 : 感恩活着 要 資深大佬 : zhlmi 2年没首提,2w,留还是销? 資深大佬 : kashen95959113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只有自己尝试才知道。 資深大佬 : 咔咔咔啦啦 提,两三期临时,然后主动提固定 資深大佬 : 福宝村传奇 临时出了几个月了,还是不提固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