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卡之后二卡该怎么选择-工商
資深大佬 : luckyJoe 9
自从销过工行卡,好多次申请都拒绝
现在居然秒批30k


数字卡
现在申请二卡,应该选那个免费小白好一点
医护和教师以前拒过
要免年费的,要年费伤不起
现在居然秒批30k


数字卡
现在申请二卡,应该选那个免费小白好一点
医护和教师以前拒过
要免年费的,要年费伤不起
大佬有話說 (6)


小白什么不懂 发表于 2020-12-15 09:43
为什么办在汕头的无界卡批了?
是啊,批了,你也是汕头?
luckyJoe 发表于 2020-12-15 10:41
是啊,批了,你也是汕头?
不是,我主要是好奇。为撒办在合肥不批,汕头批了
小白什么不懂 发表于 2020-12-15 15:14
不是,我主要是好奇。为撒办在合肥不批,汕头批了
不太懂
luckyJoe 发表于 2020-12-15 23:07
不太懂
你看你的申请记录,选择合肥的时候拒了,选择汕头批了
小白什么不懂 发表于 2020-12-15 23:13
你看你的申请记录,选择合肥的时候拒了,选择汕头批了
那时候汕头还没得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