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网商银行不给协商分期去哪投诉有用!支付令已下来-上岸交流区
未分類
29 12 月 2020

网商银行不给协商分期去哪投诉有用!支付令已下来-上岸交流区

网商银行不给协商分期去哪投诉有用!支付令已下来-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wsa4a 15

逾期近两年,利息加罚息近20%年率!利息都还了二十万了!已经超过四倍lpr15.4。现在支付令下来了,律师说大概率被驳回!会被强制执行。现在还能协商吗?不给协商去哪投诉管用?大佬们帮帮忙!@着相
大佬有話說 (11)

  • 資深大佬 : 着相

    在收到邮寄的法院支付令时,用纸写一份支付令执行异议:1.异地管辖执行异议,2.本金利息异议。复印身份证一份,留现电话号!5天内邮寄回法院执行负责人XXX收!打电话到法院让执行负责人查收快递,并口头提出支付令执行异议,录音!

  • 資深大佬 : 颢勇

    支付令下来了?

  • 資深大佬 : 小目标一年上岸

    啥是支付令

  • 主 資深大佬 : wsa4a

    颢勇 发表于 2020-12-14 09:13
    支付令下来了?

    嗯

  • 主 資深大佬 : wsa4a

    着相 发表于 2020-12-14 08:29
    在收到邮寄的法院支付令时,用纸写一份支付令执行异议:1.异地管辖执行异议,2.本金利息异议。复印身份证一份,留现电话号!5天内邮寄回法院执行负责人XXX收!打电话到法院 …

    在别的帖子看到你的回复问了律师,律师说异议可能会被驳回。支付令下来后要是网商不给协商还有哪个部门投诉有用吗?每个月都还那么多钱,欠款一点都没少

  • 資深大佬 : kashen52838653

    老哥欠的很多么?坛子里好多都逾期了网商贷,借呗,你是我看到的第一个下了支付令的。

  • 資深大佬 : 墙制上岸ing

    欠了网商贷多少呀,我也逾期几个月了,电话一直没听过

  • 主 資深大佬 : wsa4a

    kashen52838653 发表于 2020-12-14 10:33
    老哥欠的很多么?坛子里好多都逾期了网商贷,借呗,你是我看到的第一个下了支付令的。

    论坛很多个了

  • 主 資深大佬 : wsa4a

    墙制上岸ing 发表于 2020-12-14 10:45
    欠了网商贷多少呀,我也逾期几个月了,电话一直没听过

    6.70个

  • 資深大佬 : 颢勇

    wsa4a 发表于 2020-12-14 10:04
    嗯

    那就比较麻烦了。

  • 資深大佬 : 努力上岸的螃蟹

    欠了6.7个啊、我7.2个、哎逾期三个月多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