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不给协商分期去哪投诉有用!支付令已下来-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wsa4a 15
逾期近两年,利息加罚息近20%年率!利息都还了二十万了!已经超过四倍lpr15.4。现在支付令下来了,律师说大概率被驳回!会被强制执行。现在还能协商吗?不给协商去哪投诉管用?大佬们帮帮忙!@着相
大佬有話說 (11)
颢勇 发表于 2020-12-14 09:13
支付令下来了?
嗯
着相 发表于 2020-12-14 08:29
在收到邮寄的法院支付令时,用纸写一份支付令执行异议:1.异地管辖执行异议,2.本金利息异议。复印身份证一份,留现电话号!5天内邮寄回法院执行负责人XXX收!打电话到法院 …
在别的帖子看到你的回复问了律师,律师说异议可能会被驳回。支付令下来后要是网商不给协商还有哪个部门投诉有用吗?每个月都还那么多钱,欠款一点都没少
kashen52838653 发表于 2020-12-14 10:33
老哥欠的很多么?坛子里好多都逾期了网商贷,借呗,你是我看到的第一个下了支付令的。
论坛很多个了
墙制上岸ing 发表于 2020-12-14 10:45
欠了网商贷多少呀,我也逾期几个月了,电话一直没听过
6.70个
wsa4a 发表于 2020-12-14 10:04
嗯
那就比较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