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哥,这次是真心准备努力上岸了-谈天说地
資深大佬 : Ego 7
今天梭哈了卡里最后的一笔钱,三把洗白,倒是觉得一身轻松了。
去年七月大学还没毕业被朋友带着接触了亚博,七月一开始1a本金赢到5a,以为能靠这个赚点钱玩玩,后来上头八月一号一天连5a本带自己剩下的2a存款加上网贷2a全输进去。后来和爸妈坦白了,帮还了网贷。八月底认识了一个女朋友,两个人天天各种浪,买礼物,然后又玩起了亚博,前前后后又下水网贷5a,今年疫情,没生活费了实在撑不下去了三月第二次坦白,爸妈还是帮我还掉了这5a。六月毕业到现在,一直没找工作,爸妈每个月给点正常生活费。房租,开销啥的基本都靠网贷,期间亚博又按进去2a左右。算了下又下水将近3a。今晚把卡里最后的5k全部放亚博里了,三把洗白。洗白以后不像以前那样额头冒汗,这次反而感觉一身轻松了。
我知道虽然自己每次都抱定决心再也不碰,可是还是忍不住,我知道自己的负债在论坛老哥眼里不算啥,但是刚毕业二十来岁最需要奋斗的年纪我却总是赌、享乐。我也过了好几个月行尸走肉的生活,但是每次拿到钱还是忍不住想去搏,翻个本,无一例外全部翻车。
沉迷了实在是没有朋友亲人可以诉说内心世界,虽然我也知道是活该,但是还是希望在这里发个帖吧,希望给自己一点勇气,希望下次忍不住想充钱的时候能回来看看这篇帖子,回想自己每次洗白之后的悔恨,看看老哥们对我的鞭策,能忍住不碰。以后准备好好过日子了,先从明天开始,去找个工作。虽然也不是什么985211,但是努力努力找个好工作,上个班,还是可以的。趁着每个月还款还不到2a,还不算下水太深,用一年时间翻身。
最后希望,各位沉迷了老哥们,回头是岸吧,不管啥时候能收手都不晚。不赌为赢。希望这是最后一篇帖子了。
去年七月大学还没毕业被朋友带着接触了亚博,七月一开始1a本金赢到5a,以为能靠这个赚点钱玩玩,后来上头八月一号一天连5a本带自己剩下的2a存款加上网贷2a全输进去。后来和爸妈坦白了,帮还了网贷。八月底认识了一个女朋友,两个人天天各种浪,买礼物,然后又玩起了亚博,前前后后又下水网贷5a,今年疫情,没生活费了实在撑不下去了三月第二次坦白,爸妈还是帮我还掉了这5a。六月毕业到现在,一直没找工作,爸妈每个月给点正常生活费。房租,开销啥的基本都靠网贷,期间亚博又按进去2a左右。算了下又下水将近3a。今晚把卡里最后的5k全部放亚博里了,三把洗白。洗白以后不像以前那样额头冒汗,这次反而感觉一身轻松了。
我知道虽然自己每次都抱定决心再也不碰,可是还是忍不住,我知道自己的负债在论坛老哥眼里不算啥,但是刚毕业二十来岁最需要奋斗的年纪我却总是赌、享乐。我也过了好几个月行尸走肉的生活,但是每次拿到钱还是忍不住想去搏,翻个本,无一例外全部翻车。
沉迷了实在是没有朋友亲人可以诉说内心世界,虽然我也知道是活该,但是还是希望在这里发个帖吧,希望给自己一点勇气,希望下次忍不住想充钱的时候能回来看看这篇帖子,回想自己每次洗白之后的悔恨,看看老哥们对我的鞭策,能忍住不碰。以后准备好好过日子了,先从明天开始,去找个工作。虽然也不是什么985211,但是努力努力找个好工作,上个班,还是可以的。趁着每个月还款还不到2a,还不算下水太深,用一年时间翻身。
最后希望,各位沉迷了老哥们,回头是岸吧,不管啥时候能收手都不晚。不赌为赢。希望这是最后一篇帖子了。
大佬有話說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