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2 12 月 2020 mac 屏幕共享 Vnc 连接后,怎么变成拓展屏幕 mac 屏幕共享 Vnc 连接后,怎么变成拓展屏幕 資深大佬 : hlobo 5 mac 开了内置的屏幕共享后,vnc 客户端看到的是镜像屏幕,两边显示内容一样,各位吴彦祖知道怎么显示成副屏吗,做完拓展 大佬有話說 (2) 資深大佬 : IgniteWhite 那就要求苹果自己的 display 能把 vnc 的屏幕看成实体屏幕了。vnc 并不是实体屏幕 主 資深大佬 : hlobo @IgniteWhite 我研究完发现是这样的,准备买视频卡了